iPhone4 發表囉!非常令人期待的更新部分如下,Lulu比較關注的新功能如下:

‧FaceTime視訊功能
 原本Lulu的P1i也有可以視訊電話能,換了iPhone3G後就沒了,覺得小可惜...
 不過iPhone4的視訊功能更進一步,可以前後任意選鏡頭呢!
 又不過...先決條件是對方也有iPhone4的樣子 @ @
 (希望可以也可以撥一般的視訊電話)

‧MultiTasking
 同時多工,太好了,這表示可以MSN一直掛網也沒關係了~
 (雖然目前已經不如以往那麼喜歡掛網了,但是能多工還是好事)

‧3.5吋+960×640的解析度螢幕
 iPhone4G在3.5吋的螢幕塞入了960×640的解析度螢幕,是iPad76%尺寸的濃縮,比印刷更細緻
 這個規格真是太豪華了,目前的iPhone3就已經很棒了,iPhone4的確很驚人呀!
 前幾個禮拜同學有借來一台iPad給我們看,就夠讓我們驚豔了,iPhone4是濃縮版,真令人期待!

‧五百萬畫素的攝影鏡頭,能讓你拍攝720p每秒30張的HD影片,還有搭配閃光燈
 wa...可拍清楚點的照片,以及HD影片,這是我常帶著隨身相機的理由之一呢!
 要是手機的拍照攝影功能都增強了,隨身物品就可以減少一個了 @ @ (真心動em_icon_04.gif

售價參考:
16GB 美金199元(ATT綁約兩年的價格)
32GB 美金299元(ATT綁約兩年的價格)

蘋果iPhone官方網站:

http://www.apple.com/iphone/

資料來源:

iPhone4.tw,其中中有非常詳盡的介紹喔!
http://iphone4.tw/blog/20100608/2532/#more-2532

看影片感受一下吧~


PS:值得期待的手機 em_icon_09.gif

隨想:為何喜歡玩3C的東哩,不大像女生哩.......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