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割捨,哪能好好地把握當下,往前邁進?

於是我,將過去只要稍微關站就哀哀叫的自己架的網站關閉了
也許會將想保留的資料搬到網誌 ( 謎之音: 有空嗎??)
也許就這樣不再寫網誌了 (嗚,這不是我的最愛休閒興趣嗎? )
"Lulu's Happy Blue", www.lulu.idv.tw
掰掰,謝謝你的陪伴,雖然好捨不得啊~ (其實我是要節電,電太貴了...)

以前即便再怎麼忙碌,我都不會忘記簡單紀錄一下生活,
最近,是忙到真的沒有空阿 (不然至少也會撥空紀錄一下3/3的五月天公益演唱會啊)

年初以來拍的照片我幾乎沒整理過,連簡單地分類資料夾都沒有...(這不是Lulu的風格啊...)
忙口試、過年、出差(卯起來每天搭高鐵來回讓上司重視此事)佔滿我三月四月上旬、
家裡嚕媽重感冒(在台中時都得張羅午餐晚餐...)好不容易到了天氣回溫後才好(感謝上天)、
小姪子宣宣每天拖阿拖,拖到十點多才睡(應該是九點就要睡的..)

好忙好忙,每次好不容易剩下自己的時間時,都只想放空,讓腦袋瓜安靜一下...

最近讀了篇文章,大致上是說人要"順流思想",
老是要逆流只會讓自己不開心、不好受和感覺無力,
順勢而為,不讓可議的人事物跟自己過不去,讓自己過得輕鬆點,
才有機會好好發揮所長,這是自己在努力提醒自己的事:)

不確定的事不要猜測也不要說,自己講話的語調很容易讓人覺得是已經確定的事
(ㄟ,我記得我每次講話不肯定時都會ㄟ啊ㄟ的啊... 是什麼時候改變了 = =)
多放點心在生活上,不要一直處於放空的狀態才好... ^^:

不要太熱心,熱心跟雞婆是一線之隔,就自己的經驗別人想聽也不見得要講給別人聽,
免得被嫌棄自以為是還以為貢獻了些啥可參考經驗,誰鳥呢? (謎知音: 你在說啥?)
路遙知馬力,乖乖地做自己的該做的事,即便花了很多時間,能對自己交代得過去就值得了 :)

接下來要做的工作很多,也是很花時間,得加油!!

<整理小窩,重新布置小窩>
.整理衣服,五年以上沒穿過的衣服請割捨了...
.整理書櫃,再也不會看的書,拍一拍封面紀念一下就捐吧~
.整理小物,不需要的也送人吧~
.家具更換...

<家裡浴室問題解決,協助構想和監工>
.高台打掉
.水無法順利流掉的潮濕問題
.電線上移..

眼前先忙這兩個目標,得努力一下別再偷懶了 em_icon_11.gif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